月一

【萌妻食神同人】旧梦渐明(番外)



* 高冷深情学长✖元气厨娘学妹


* 穿回现代再相爱的设定

null


番外


  叶佳瑶揉揉双眼,从床上艰难的爬起来,拉开窗帘,外面不知何时飘起了雪,银白的雪毯铺满了整个城市,行人隐没在风雪里,看不见身影。


  “淳于!你快来看,下雪了!”她开心的喊着。


  身上突然被披上了外套,夏淳于早已经走到了她身后,“别着凉了。”


  叶佳瑶转过去抱住他,下巴抵在他的胸口上,抬头看他。


  夏淳于低头亲了一口她的额头,揉了揉她乱糟糟的头发,“好,今天不工作了,出去玩吧。”


  “耶!”她开心的在房间里蹦来蹦去。


  夏淳于无奈的笑笑,都毕业多久了,还像个小孩儿一样。


  今天是圣诞节,外面四处都放着圣诞快乐歌,他们并肩走在落着雪的商店街上,十指紧扣着。


  “淳于,你带这条红围巾真好看。”


  夏淳于看了看他们两脖子上十分惹眼的红围巾,笑着说:“因为是你织的,所以它更好看了对吧。”


  “没错!”叶佳瑶得意洋洋地看他。


  他抬手将她的帽子扯了下来盖住脸,“自恋鬼。”


  “夏淳于!你再说一遍。”叶佳瑶抬起腿狠狠地踩了他一脚。


  “我错了我错了。”夏淳于看着她边笑边讨饶。


  叶佳瑶也笑起起来,拉着他的手继续向前走。


  路过公园,她停下来脚步,“淳于,你记得吗,你以前就是在这里给我表白的。”


  “我当然记得,我还记得我被人狠狠拒绝了。”夏淳于打趣地看她。


  “如果不是我想起来了,你会不会放弃喜欢我呀?”


  “不会。”


  叶佳瑶满意地笑了笑,她知道,他说不会就一定不会。


  “我们来堆个雪人吧!”她开心地提议到。


  “好啊。”


  也许都是第一次堆,他们做出的雪人歪歪扭扭的,活像个幽灵。


  他们两皱着眉蹲在“幽灵”前,一时间有些语塞。


  “呃...其实乍一看还挺好的,对吧。”夏淳于的语说的毫无底气。


  “嗯...其实,还挺不错的...快走吧,太丑了。”


  叶佳瑶拉着他就往外跑,生怕别人发现这个“杰作”出自他俩之手。


 

  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路边的商店纷纷亮起了暖黄的灯光,他们走到城中最大的圣诞树前,苍绿色的树枝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,黑夜都变得绚烂起来。


  “瑶瑶,你猜猜今年的圣诞礼物是什么。”


  “嗯...我想不到,感觉平时什么都送过了。”


  夏淳于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单膝跪了下去,叶佳瑶顿时愣在了原地。


  “瑶瑶,再嫁给我一次吧,与黑风寨不同,这次真心实意的嫁给我吧。未来的日子很长,但我有信心一辈子对你好,以后你做菜,我就负责打扫,只要你让我做的,我都能做到。瑶瑶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  叶佳瑶只感到眼眶一阵阵酸涩,缓慢却坚定地伸出了自己的右手,“我愿意!”


  夏淳于将戒指套在她的手指上,起身狠狠抱住了她。


  空间的距离敌不过爱意的引力,相爱的人会永远相爱。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16)